久违的问候

7.23的这一天,是个周六。

而我在周六的上午,坐在乐道书院的自习室里,突然想起,佐殿,你的生日。

都混乱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过去。

我在这里,过的类似于山中不知岁月。

快赶得上闭关了……

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嘿嘿

正好又赶得上大暑,

我现在正吹着29元的淘宝小风扇,打下这些字。

有点心酸……

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没得抱怨。

但也庆幸自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虽然没什么本事,但是还有点心气嘛

年轻人,就是这样嘛

任性一点,自我一点。


一想,距离上次和你打招呼又是多久之前了呢

我都忘记去年有没有做过什么

只记得前年还做过一次巧克力饼干……

然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妇产科实习呢吧……

想来应该不会忘得。

但是却真的想不起来。

昨天也是浑浑噩噩过的。

现在的我能做什么呢……


不能肆意,不能听闻。

屈居在一个不到10平米的小房间里,

借着手机夜间流量的热点,

打下这些不知所谓的句子。

不知道到底是为你,还是为我自己。


勉勉强强撑不下去的时候,

成为我支柱的也不是你。

大概都是习惯了吧。

懂什么叫喜欢吗?

大概是不懂得。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可能就会在不一样的环境,以一种欢愉抑或厚重的感叹之意敲下新的祝福。

但是现在,

我只能在这里,

用一种的简陋的方式,

道一句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佐助殿下。

 
评论
© hxxd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