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拼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我想我一辈子也忘不掉大二那年的深刻。刻骨铭心。

细节,过程,甚至人物都会渐渐模糊,忘掉。但是我永远不会忘掉的是,我知道,那是我最拼的时候。

我说不出最拼的时候的样子,那是一段时间。一段很长的时间。长达一年。遇到了各种艰难坎坷。当我自己再回忆这段时间时,我发现,我已经忘却的差不多了。要不是朋友提起,我原来是这样的拼。我只记得,我的确很拼而已。

为了什么?

当然,那是可以称之为梦想的东西。

尽管,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

但对于生活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夹缝中的人来说,

也许真的是梦想了吧。

一场,属于二次元的狂欢。

却在三次元寻找存在感。

有时候想想,也是挺可悲的。

至少对我来说,这让我知道,原来真的有个让我如此疯狂的东西。

以前没有,以后大概也再也不会有。

我想起,一切都结束的那个晚上。

也许的确不是那么完美和成功。

但,它是一个奇迹。

是一个传奇的开始。

嗯,我愿意称其为传奇。

是无数创新拼起来的,充满了爱意的,对过去的总结,还有对未来美好的蓝图。

我虚脱地躺在隔壁的舞台上,心中尽是忐忑和劫后余生的悔恨和不可置信。

我真的做到了吗?做的很好吗?是不是其实很差啊,只不过是第一次,所以大家都在故作镇定地安慰自己。

是,我是开创了一个时代,但这并不能代表这次的成功名副其实。

这也不难想,为什么第二天,我会泣不成声。

酒精是一方面,但更多的,还是“没能做得更好”的不甘心和对“不容易”的感慨吧。

想着前前天的晚上,我还缩在床铺的角落,周围充满了“放弃”“恐惧”“自卑”“焦虑”的负能量。

整整大半年的努力,就要在第二天见证,自然是…忐忑不安的。

尽管还是有很多乌龙,和不尽人意。

但是,它的确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光。

也许我以后都不会这么拼。

它让我知道,梦想的力量。

强大的,让人向往,让人怀念,让人心酸,让人,流泪。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沉浸在这里面的美好,可是,它就是这么地诱人。

大概自己就是这么没出息吧。

拥抱我曾经拥有的。

怀抱着这段最拼的时光,缅怀逝去的梦想。

被胆小鬼抛弃的梦想。

从今往后,就是三次元的花花鸟鸟,车水马龙。

大概,这样,也是挺好的吧。

做一个有故事的人?

哈哈哈

好想一辈子都在故事里啊。

溺死在梦想的海洋里,大概也是美的吧。

 
评论
© hxxdr | Powered by LOFTER